安得少年意气

钟情

1、

废物作者已经被榨干了,一滴不剩,我的课余时间除了睡觉都在码字,果然都是要为自己所做的行为付出代价。

所以我可不可以厚着脸皮要点小红心小蓝手,或者来个评论跟我互动一下,不然我总觉得空虚寂寞冷评论区咋就我一个活人。


2、

重新开了个合集,叫【迎春】,就像迎春花的花语一样,这个自己百度。


3、

至于商屿拿了什么小玩意儿,咳咳,看彩蛋啦。


     若一切重来。

    他也许会收下那个人的情书,让一切孤立和冷暴力终止在那之前。


    “真是见了鬼了,怎么alpha里面还能有那么好看的?”

    秋日里并不强烈的阳光勉力穿透云层,为人间带来几分微不足道的暖意,一阵轻风徐徐吹拂过校服宽大的布料,带起深秋的刺骨凉意。

    深秋的下午,自由活动的体育课,少年人的身影偷偷摸摸地躲在了体育馆背面的僻静小路上,远远传来操场上的追逐打闹声。


    少年捂着自己滚烫的脸颊蹲在墙角,辛烈醇厚的龙舌兰酒香刹那间塞满了这片角落,时温脸颊上晕起的红也如同醉了酒般烧得紧。如同一根燃烧的火柴落入了森林,激起了一场熊熊大火,愈演愈烈。


    “怎么能有alpha长得那么祸国殃民啊。”

    时温羞涩地将脸埋了起来,商屿的身影却始终在脑海里挥之不去,那少年白衣黑发,五官如被最精细的工笔描摹,气质有如松竹郎朗,乖乖地将校服拉链拉到最上面时,衬托一张脸看起来又小又精致,简直就是个标准的好学生模样,可惜缺了副眼镜。


    明明只是去看自己的情敌长什么样,却一不小心,将自己这颗心也给搭进去了。

    对方跟你一样也是个alpha啊时温!清醒点行不行啊!啊啊啊为什么老子第一个心动的人却是一个alpha啊老天爷你好狗啊!!!!!!!

    还有商屿的信息素真的是传闻中的高冷男神标配的冬天系列信息素吗?为毛我觉得像是*药呢!小爷都要被勾得发*了艹!

    啊啊啊啊啊— —


    有些人是不能见的,一见便是误终身。

    少年一腔热烈孤勇的爱泼灌在那座冰山之上,却不见冰山消融;少年如同飞蛾扑火般的决绝,换来的却是世人的嘲笑冷落。

    这份爱究竟是错误的?还是愚蠢地付出?

    现在的时温不知道自己究竟选择了怎样的一条路,也不知道那条路上遍布荆棘暗刺、孤寂寒冷,并葬送掉了他这一条年轻鲜活的生命。

    他不知道自己是不是真的喜欢上了对方,但他知道,自己再也无法忘记对方了。


    “商屿商屿,诶,你可得小心点,我最近啊,总是能看见隔壁班的时温偷偷摸摸的跟在你身后,也不知道他一个alpha究竟存了什么心思,该不会是……”

    “以后别乱传谣言了。”商屿卷着手中的练习册,敲了一下好友的头。

    “你还真是变了。”好友摩挲着自己被打的脑袋,看着商屿仍在认真刷试卷的脸喃喃道。

    “嗯。”

    商屿垂眸盯着卷子上的半命题作文,他扯过草稿本开始打起大纲,少年清新隽永的字落在纸张上,笔尖划过纸面上传来的“沙沙”声像是小雨天气时布满水泊石沙的地面,一眼扫过去,干净漂亮,令人赏心悦目,是打分老师看了都想批满分的卷子。


    “啧啧啧。”好友看着那漂亮得像是女孩子的字恰柠檬:“你说你一个大男人,还是个SSS级alpha,字练得那么漂亮干什么?看我的看我的,多好看,力透纸背龙飞凤舞矫若惊龙简直惊艳世人……”

    “纠正一下,是狗爬字。”


    商屿打断好友的施法,低头修改着草稿。

“诶诶诶。”好友忽然一胳膊肘推了过来,“刷拉”一声,原本可以算是艺术品的草稿纸上多出了一条刺眼划痕,在商屿快要吃人的目光下,好友瞟着窗外兴奋道:“喂喂,alpha,那个alpha又跑过来看你了!”


    商屿的脸色瞬间软化下来,“我翘节课,你跟老黄说我去医务室了。”他站起来拍了拍好友的肩膀,在好友震惊、兴奋到失语的表情下站了起来。

    “对了。”

    好友无形的尾巴摇啊摇得跟要起飞一样,看见商屿扭头回来时还疯狂抑制住上扬的嘴角,商屿噎住,他记忆里的好友,年少时有这么……活泼吗?


    活不活泼的都已经是上辈子的事了,此时的好友就像是一只在瓜田里上蹿下跳的猹,根据现在的网络热梗所说,简称“吃到大瓜的八卦群众”。

    “你有没有听到什么声音?”

    咔嚓咔嚓地。

    “嗯啊,什么什么声音,你不是要去找那个alpha吗?咋回来了,该不会……”

    好友暧昧地对着门外的时温眨了眨眼,“别造谣。”

    商屿从柜筒里取出一样小玩意儿塞到口袋里,临走时又敲了敲好友的头。

    “以后好好叫人名字。”


    究竟该不该跟他表白啊,可是我这几天跟做贼一样跟在别人身后,也没有与他有交集,莫名其妙地表白会不会对他造成困扰,毕竟我跟他一样也是个男性alpha。

    况且商屿并不缺乏追求者,学校里也有不少年少轻狂的alpha在贴吧里披上omega的皮示爱表白。上到alpha下到omega,甚至还有不少beta参与进来,贴吧里甚至凑不齐一条苦茶子,偶尔评论还会闹得时温脸红心跳。

    但像时温这么胆大的alpha却很少,毕竟社会的主流是AO配,如果是个女性alpha倒还说的过去,但时温总不能去做变性手术吧?

    纠结反复了许久,时温还是在参考了某乎的热心网友们的建议(怂恿)之下,鼓起了勇气想表白。

 

    #但要是他真的鼓起了勇气,也不会怂得躲在人家班级的窗子下面了hhh。#

 

    “时温。”

    “商屿我喜欢你!”


    “呵——”

        时温倒吸一口凉气一脸惊恐的看着身后的商屿,补救,必须得想点什么来补救。


    “哦,啊你喜欢我啊?”

    “我刚刚只是在开玩笑跟别人大冒险输了所以来真心话,啊不是我就是游戏输了在大冒险毕竟你是学校的名人……”

    再次异口同声,沉默,沉默就是今天的时温,如果现在是漫画里面估计时温现在的上半身会往后仰倒,并且嘴里缓缓地吐出一个白白胖胖的灵魂。

    神啊!你为什么要这么对我啊!

 

    商屿瞟了眼时温手里被揪得不成叶样的残缺叶片,还有脚边堆成一小堆的碎叶,心里大致有了个猜测。


    “商屿你听我说,我刚说的喜欢你其实就是在贴吧跟别人打了赌约而已,闹着玩的,不好意思对你造成麻烦了;哎呀,24分了!大课间快要结束了,不如下次再见?到时候我请你吃饭。”

    表白是不可能表白的了,脸都丢尽了,只要今天能不成为学校贴吧上被人津津乐道的八卦他都是谢天谢地,现在时温只想找个没人的角落唾弃连表白这种小事都做不好的自己。


    “你……不喜欢我?”

    出乎时温预料的是,商屿在听到他那番话后情绪瞬间低落下去,少年冷峻的脸上为数不多的笑意尽数消散,略略垂眸,卷翘而长的睫毛遮住alpha眼底晦暗不清的情愫。

    一阵凉风吹过,学校栽种的法桐树上屈指可数的叶子又被顽皮的风儿揪走几片,当稚嫩的孩童玩腻了这新摘的叶片后随手丢在了地上,形成一片厚厚的秋叶层。

    秋风瑟瑟,枯黄的枝叶摇曳在寒风之中,临近上课时外面已经没有玩耍打闹的学生,莫大的校园显得安静空旷,只有一阵风吹起地面上的落叶,不知去往何方。

    而商屿就站在这片秋景之中,好似画中痴情人。


    “不是,我……”时温一向利索的嘴皮子难得结巴了一下。

    商屿当然知道时温一直都很喜欢他,喜欢到最后被世界所抛弃孤独地死去。

    那个人的一生,就这么草率结束了。

    飞蛾扑火般燃烧殆尽,终是死于寂静,不被人记起。


    所以——

    商屿伸出了手。

    若一切重来。

    他也许会收下那个人的情书,让一切孤立和冷暴力终止在那之前。

    商屿将时温拥进了怀里,他们依偎在深秋寒冷的风里。

    他们拥抱在一起的那一刻,世界变得无比的单纯,就像是一座被大雪覆盖的村庄,没有人烟,没有人间的生机。


    I miss you infinitely in my heart.

    商屿比时温高一点,弯腰时恰好能将时温整个人拢进自己的怀里,他低头深深地埋在了时温的脖颈处,贪婪地嗅着alpha身上的龙舌兰香味,还带着柠檬薄荷糖的味道。

    商屿好像觉得很舒服,就像是忽然间从无尽的深渊中跌进了温暖的云端一样,他往时温的脖颈处拱了拱,寻了个舒服的姿势,换来了时温更加无措紧密的拥抱。

    他们互相拥抱着,身体的每一寸裸*露肌肤都贴在一起,感受着那人身上略微温热的肌肤温度,感受着他呼吸时发出的细微声响,温热的吐息。

    这些代表着生命的事物令他安心了不少,至少,能真真切切地确定身边的人是真的回来了,不再是一场梦……

    Can I hug you forever, my beloved.


    #

    在心动期限里无限想你。

    我能永远拥抱你吗,我的爱人。

    #


    商屿的声音闷闷的传到时温的耳朵里,像是一只委屈的大狗狗一样黏在身上。

    “你不喜欢我。”

    像是笃定了这个答案,商屿的声音也软了下来,带着几分委屈。

    “哪里有!”时温从懵*的状态中回过神来,像是为了佐证自己说的话一样,他从校服口袋里掏出一张皱巴巴的纸张塞到了商屿的手里。

    “我,时温很喜欢商屿,真的很喜欢,是一见钟情的喜欢;虽然我跟你一样也是个alpha,但能不能,做我的男朋友?做时温的男朋友?做我这个……alpha的爱人?”少年的脸都烧得通红了,但是声音依旧是坚定的,那双清澈的眼睛里闪烁着动人的光, 像一股轻柔的风,带着一丝水汽。


 

    待日后回想起这幕,商屿仍旧会为少年这般坚定的眼神而心动。

    而现在的商屿,却在时温看不见的角落里偷偷地勾了勾嘴角,他知道时温向来是吃软不吃硬的,却没想到如此吃软。


    “我也很爱你,做你的男朋友,我心甘情愿。”商屿像是蛊惑人类的深海海妖,用着动听的声音诉说着美好的情话与誓言,他低头捧着少年的脸颊,温温柔柔地亲吻了时温的额头。


    “我,很感谢……”

    感谢老天爷愿意让我重新遇到最初的你。

    我的……

    挚爱,

    时温。

评论
热度(1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安得少年意气 | Powered by LOFTER